MV出來了!!!!!

昨天就在V LIVE有先放出來了,所以有看直播應該都看到了,我剛好在洗澡,可惡XDD

看完超級像邪教XD 不是貶抑,只是又綁,又有一堆奇怪的實驗室器材,然後弟弟們又聚在一起,什麼四巨頭會議的感覺www

然後,就覺得是久違的黑暗風QAQ 我是指歌曲,因為Dynamite跟Chained Up 並沒有特別黑暗,音源一出的時候就覺得:對了!!!

我果然對前奏有鋼琴聲的特別愛。

截圖也要慢慢來,才想到我Dynamite好像沒寫完,哈哈哈~算了,有空在補(永遠都沒空),這次MV感覺會截到很多奇怪的畫面XD

加油~圖晚點放

先放上MV

 

對了,截圖放上之前來分享昨天看到的,我在自己的專頁也有寫,有人覺得聽音源的時候覺得副歌都是肯肯的聲音,但是看到LIVE就是LEO先唱才是肯肯唱~

其實會誤會真的很正常,混音又多,然後剛好這個音域唱起來他們聲音真的會分不出來,不過在仔細聽一下,可以聽出來的,因為LEO的聲音比較亮,而肯肯的聲音略帶沙啞,如果從以前的歌這樣聽下來應該都知道,所以可以分的出來~

就像大部分的人N跟小爀聲音會分不出來,我剛開始也會錯愕XD 不過聽久了,還是聽的出來。N的聲音比較溫柔(是的,就是多了溫柔的感覺),柔軟的感覺,小爀的聲音就是溫暖而敦厚(有這樣形容聲音嗎)的感覺,可能就像同樣是麵包但是有扁的跟比較厚的.....QAQ 總之就是小爀的聲音稍為厚一些。

然後我要在去想MV截圖了>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XX FANTASY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MI 的頭像
    UMI

    Thankful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