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我慶幸自己有去

原本我去不了的

說來話長,總之原本是VIP區後來去不了讓票,但是最後又因為有人給票,所以又去了,但是,當然不是在VIP了嘛~就遠遠的看他們我也滿足

這次歌曲順序其實我沒記,原因,他們的玩遊戲時間都太可愛,所以我只寫我記得的部分

第一個是鄭MC時間

依照鄭MC是要做白板上面紙條的任務,但是是抽給你旁邊的人做紙條上的任務,然後豆是第一個,鄭MC請豆開始,但是豆就只有盯著看,我快笑死

真的很愛整他雷歐哥,後來豆子去挑,不知道選哪一個,然後鄭MC不耐煩就直接選一個給他,所以這是爀要做的任務,就是用freestyle的rap表達現在心情

然後他要求雷歐用節奏,本來我是覺得很新奇,想說雷歐真的會做嗎?真的做了!!!不過是有點怪啦XD所以還是需要肯大神的幫忙,不過爀還是YO半天YO不出來,太可愛了~

接下來爀的是要旁邊的高音對決,肯肯選拉比,但是居然是拉比勝(真的有夠好笑)

肯肯選的是成員要背後抱然後說感謝話,旁邊是N,所以就要抱拉比,拉比那個臉實在是,"生無可戀",總之,N就說謝謝一直對我這麼親切 拉比:什麼時候(一定要搭配拉比驚訝臉)

然後N選的是要說我愛你 拉比就說了我愛你(對著觀眾)

接下來 重頭戲!!!!就選了PEPERO GAME 因為拉比選的,本來指定主持人鄭MC玩,但還是要有另一個人,結果是豆子,反正就這樣猜拳分組(這個過程也是花了一些時間XD)

最後N跟肯肯一組,這一組先開始,但是一開始肯肯就把餅乾咬斷(是有多不想啦),怎麼這樣玩遊戲,快笑瘋了!!!又再一次,不過還是滿長一段

接下來鄭MC跟豆子,兩個真的差點就親上去的樣子(臉紅心跳加速),當然就是他們贏了!!豆子說:雖然我們贏了 但是這個感覺很微妙XDDD

輸的要接受懲罰,N跳了TWICE的Signal,但我想他根本不會跳XDDD

肯肯是要跳兩倍速,他根本沒跳,還辯解說因為動作太快所以大家看不到,真服了他

接著表演繼續

後面還有一個遊戲時間,是要依據圖片來猜東西,圖片一開始會是某個東西的放大照,一題都會有三張,但老實說有些我們也不知道

答對答錯都有音效,他們開始答題,因為很多都答錯所以音效就是de~

然後肯肯暴怒叫工作人員 你出來!!!XDDDD然後他們抱怨 才講第一個字 就de

還有一題是白色的東西,到第二還第三張才知道是小屁屁~N就說你應該第一章就要猜到,拉比無辜,還對毛巾說 難道要對著他猜說是小屁屁小屁屁嗎

另一題是黑色的還有點反光,大家都猜不到是什麼,他們反問說你們看到黑黑的會知道是什麼嗎?底下回N,N就暴怒

哈哈哈,總之太多好笑的東西,最後是鄭MC豆子爀組輸了,也是要接受處罰,處罰從籤筒抽

爀抽到的是象鼻子轉圈後擺POSE,不管怎樣,爀就是可愛!!!!

也不知道為什麼N跟肯肯也要走(你們不是贏的嗎)輪到N走,因為就不一樣,N又暴怒一次(那天大家都無法冷靜),反正POSE就那一個而已XD

豆子的懲罰要可愛性感的舞蹈,他覺得很難,後來大家就說那性感跟可愛一起,但是他誤會以為性感可愛要一首歌結束,所以一開始就摸了屁股(天哪!!!噴鼻血)然後又花托臉(媽呀!!血庫已乾)

結果後面又有歌,整個很驚慌又不會跳,最後又播了歐巴呀,李弘彬你完全豁出去了!!天哪~世界無敵可愛!!!

接下來鄭MC的處罰是要背爀直到懲罰結束,一開始他說簡單嘛!!然後突然寶寶就說因為他們是模特豆,所以我們都要走秀,然後鄭MC在背他出現壓軸,LEO設計師

然後一個一個開始走秀,N還來回一直走不肯離開,雷歐就一邊製造BGM:巴哩(慘叫聲)  爀還說:你以為這麼簡單嗎(我聽到這句真的笑到不行)

懲罰終於結束,LEO設計師的伸展台完美落幕!!之後繼續表演~~

這次太好笑,希望明年他們來可以繼續這樣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MI 的頭像
    UMI

    Thankful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