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考很久要不要真的交換

以後如果有重複到的特典就會在這裡更新作交換

然後!!!!我要檢討,文章太複雜,我要來簡化!!!造成困擾在這邊致歉~

數量:都各1而已

用誰跟我換??用我沒有的跟我換就好了

注意事項:

1.交貨方式有兩種: 用掛號寄出,請包好,畢竟收到如果是爛爛的卡片我也滿傻眼的。或是你家住台北也是可以用面交,只是平日只能等晚上。

2.這篇沒有PO出來的就是沒有要換,這點真的很抱歉,因為即使沒有抽到本命我還是都很想收藏。

3.想交換的話請mail到信箱   w790403@gmail.com  或是底下留言留下要交換的項目及email。

4.請守信XD 所以很確定要交換再留言,因為講好的隔天我就會寄出的(行動派的XD)

5.上列項目如有橫線畫上代表已經有人預訂交換,交換到即刪除。

6.如果要私密留言要記得登入唷!!不然我回復給你的留言會看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MI 的頭像
    UMI

    Thankful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