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都在收圖,所以不太知道有發生事情,到了很晚才看到很多專頁,就~略知一二!!

支持他們就是把你該做的事情做好就好,可以投票就投,有音源的就刷,MV出來了就去看,看到爛掉、倒背如流也繼續看,因為你的一票也很重要。

不能因為碰到對手很強就想說沒差,仗都沒打就先認輸,可以不要這樣滅自己威風長他人志氣嗎?

雖然會輸,但是也要輸的漂亮啊!!

我們努力,VIXX知道,即使我們不能給他們許許多多的一位,但至少我們要做自己分內的事情。

如果真的沒辦法沒有關係,就是撥出自己有空的時間來支持就好了~但是絕對不能有差自己一票沒有差的想法!!!

沒有時間、不想下載音源、手機太爛不能看,都沒關係,要記得幫他們投票,可以買CD就買,因為我覺得銷量對歌手來說也很重要!!!

榜單一出來,銷量這個數字漂亮也很好啊~

最重要的是自己心態,你覺得隨便那就隨便,反正也說不動,我不覺得誰對誰錯,這些東西,一直都是有能力的就去做。

在多花點時間去看看他們的MV跟刷音源吧!!

我打完上面的字都可以聽完兩遍了,哈哈哈!!!

我沒有辦法無時無刻就去刷就去投票幹嘛,但是我回家休息一定會刷,就算一個晚上我也只能刷幾次也沒差,我看一次也是點擊一次的次數啊!!

100跟99,就差1啦!!還不覺得該拼一下嗎??

當然我們人數不多,所以拼起來真的很辛苦,但是收獲總是甜美的,可能我很容易滿足,所以他們有在前10我就會很開心,而想在更進一步的爭取到更前面的名次。

JYJ從來都不能打歌,但是看到可以後補一位還是很開心,即便如此,還是支持,也不會因為他們不能上,所以我就不用去支持他們,也不會只有買專輯聽音樂就結束,只要有機會,我們都很願意賭一把希望他們可以上節目,雖然目前很容易被衝康,真的很無奈,不過試一次真的值得,希望大家加油!!

唉~每次回歸都要煩一次這種事情真的討厭,對手不論是誰,我們都要努力!!!

自己人都不挺,還要指望誰來挺他們?? 

自己能做的就先去做吧!!!記得投票、記得投票、記得投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MI 的頭像
    UMI

    Thankful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