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不想打XD因為覺得自己好像不是記得很清楚

不過還是覺得自己寫一下,難得的看到他們

俊醬的我就記不起來了XD而且他的願望時間太搞笑,只記得小蛋糕而已(離題了

7/3我因為家裡的事情所以我到TICC就4點了,原本還想要到那邊拿很多小卡什麼的,不過一看到這麼多人也不知道在排什麼,直接放棄!!

然後就找了一些有約面交的專頁大大,但是我花很多時間來回跑XDD我已經錯亂到分不清一號二號出口

票也是阿姐朋友幫忙的QAQ整個很開心~在亂跑的過程中也有看到Q&A的板子推出來,但是也放棄XDD

好不容易等到入場,我是3800的雙號,但是靠近門邊,所以也就沒拍什麼照片,工作人員靠得非常的近,而且還會被他們走來走去擋到

我是沒有跟旁邊的人搭訕XD因為她太安靜了,我反而不好意思找她講話。

演唱會一開始,哦...我先說,我沒練應援XDD完全是憑自己看過LIVE的印象在喊,鎖鏈我有看呆XDD他們出來,我又看得很清楚,就是太開心了,非常專注在看他們,直到我聽到中間的星光們都在喊應援才回神啊~我真的就像靜止畫面完全沒在動8e67570973b3ff9a77888a773d974fec_w48_h48.gif

最有印象的就前兩首(對~我順序的記憶就只能到前兩首啦)有唱巫毒娃娃我就更興奮,可以聽到現場就飄飄然。

他們的MC時間好可愛> <整場下來就只記得他們一直問 真的嗎?你們準備好了嗎?小爀的假的假的,豆子的真的謝謝XDDD

不過~演唱會開場是誰偷出聲啊XDD真的很好笑

Q&A的時間,我只能說大家寫的也都不錯啊~沒想到LEO居然要求BGMXDD 可以聽到LEO唱CREEP我QQQQQQ只能用這樣來形容

弘彬跟星光同時掉到水裡要先救誰,元植說要救星光就明顯騙人啊XDD他還是會救弘彬的!!

然後又可以聽到豆子現場清唱,我QQQQQ真的不知道怎麼形容我的開心

還有什麼,小爀的KISS跟奇怪的SEXY DANCE及雙人舞XDDD 肯肯選得好,LEO又示範10秒洗澡

對!!!想起來LEO前面有說要展示sha sha sha跟什麼?? 有點忘記,sha sha sha勉強過關XD

N是選其中一個星光的說你猜我是誰,這個!!我要說一下,我跟朋友在開演前還在開玩笑說可以把自己坐在第幾排第幾號寫上去然後叫VIXX點我們

結果!!!!就真的有人被選中!!!!

還有一個環節是他們選的照片,要給大家展示如何跟台灣星光"好久不見"

這裡也好好笑XDD而且元植這裡堂皇超可愛QAQ

小爀就是這個環節一直說假的假的XDD話說,小爀很常站在雙數這邊,所以我一直都很清楚看見他>///<

還有一段他們其他人在說話,N就趁這個時間又好好地看了星光們,我就不自覺盯著他看,就一直看,看他看星光看了好久,我也看他好久XDDD所以五隻都說了什麼我都不曉得

應援部分也都很成功,N有舉起大拇指唷!!後面離別公式應援也很好~最後離場,肯肯又賴著不走還哭臉,超級可愛> <一樣要豆子帶他回家,還互相追趕QQ真的是太可愛

我真的只能用可愛來形容他們了!!!

雖然我沒有擊掌啦~可是可以很清楚這樣看他們真的很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MI 的頭像
    UMI

    Thankful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