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昨天情緒性文章就讓它過去XD

今天恢復正常,看看大家對於這件事情的看法

真的被搞瘋了

這件事情可以落幕真的很好,不過汙點永遠存在ˊˋ

雖然說有天去娛樂場所真的不太好(喂,跟你昨天的文章不一樣XD

昨天一整個晚上想了想,他是要避嫌沒錯,不過我在乎的不是他去哪,就是不爽他被誤會啊!!

對!!他不應該去酒店,所以別人會有壞印象真的是他媽的自找麻煩,可是那女的我真的無法原諒~

該走法律程序的我還是支持,然後朴有天自己回家反省一下,不要再跟朋友出去隨便喝酒啦!!

跟俊秀一樣宅在家不是更好(俊秀躺著也中槍)!?

針對他去酒店會破壞軍人形象而有所評論,我心疼我也不說什麼,因為,換個角度,今天如果不是朴有天是別的偶像發生這種事情我大概也會說他這樣形象不好,唉~

反正事情就這樣了,感嘆平時他們什麼新聞都沒有,就這種新聞一直強力放送....即使烏龍一場,解釋的部分好像也沒有多大的報導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MI 的頭像
    UMI

    Thankful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