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不能跟黃牛買票!!!

我看到有人說什麼願意高價買真的是瘋了~他們又不是以後都不來,還寧願等下一次也不要跟黃牛買票!!

跟別人買票,如果他頂多加個郵寄費用或是他在網路買有手續費的費用就算了

但是那個黃牛價就算了!!!用26000買一張票??那我寧願飛去韓國看他們~錢都還有找

真的是尖叫了!!!終於等到!!!

可以彌補我不能去星三的痛XD

本來真的滿傷心的,因為期待一年的見面會不能去,我很沮喪呢!!

1463057027393.jpg

看到這個真的很開心,當然也有人哀嚎XD

不過這麼早開賣還真難得,雖然以前我買演唱會票也是滿早就買的,只是近幾年的演唱會好像離開唱日子很近才開賣的

不知道會有多少人去,看留言感覺大家都衝4600了吧XDDD 不過我521當天不能搶票所以只好拜託別人了QQ

希望全家搶票順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MI 的頭像
    UMI

    Thankful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