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VIXX回歸在即,大家就努力支持,專輯銷量我是覺得不用太過擔心,音源的話~我只能說,量力而為,有儲值的就去刷,有拿到免費的券就用來刷,以自己的可以範圍內去做就好,那如果不能刷呢??

MV就快出來了~該是人力出動的時候了XD 大家加油~

自追星以來,我稱不上超級鐵粉,但是每次我飯上的如果有回歸,我還是支持,以我自己的能力去支持,所以我並沒有特別覺得一定要怎樣才叫支持。

而我只是不稱職的在寫自己的部落格,所以可能也不會特別宣傳什麼~只是還是會有人點到所以一定要寫上→請以自己可以承受的來去愛自己的偶像,以不造成自身壓力的去愛,偶像並不是全部,你如果自己的生活都無法顧好,你要怎麼要偶像?請問是你現實重要還是這樣追星重要??

另外,還有一件事情,不要用自己的看法去否定別人的看法,不是你的方式愛偶像是對的別人的就不對,只要可以幫到他們的都是支持,不是非要如何才是支持。

我自己也會有激動的時候,所以看到發生什麼事情,當然會用自己的想法來認定,只是,多想想,多設身處地替人著想,站在另一個角度想,真的會寬闊許多。

追星不是只有盲目,也不要只有盲目,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MI 的頭像
    UMI

    Thankful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