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說過自己不太去看飯圈的投稿,因為這樣會讓自己心情不好。

但是連續的相關的投稿,真的是讓我不爽。雖然我不是會主動去留言的,不會去罵什麼的,可是不代表我就無視這件事情。

星光應該都知道最近的SMTM的投稿,一開始就有人想引戰,說粉絲玻璃心怎樣又怎樣

把名字打反星光就看不懂那是在講誰嗎?憑什麼隨便說別人玻璃心,自己擔的偶像被人罵誰會開心?

然後又有人在那邊找存在感真的很傻眼

第二篇,又說Ravi沒實力,真的懷疑同一個人的無聊投稿,有沒有實力也不是他一個普通人看就懂啦~wink又怎樣,你會嗎??XDD

比賽這種東西本來就主觀,就看評審喜不喜歡啊??沒實力的話那他應該連海選都進不去了吧~

留言的又有實力了?

然後,這次有星光投稿說可不可以不要再拿出來說了??

1462160392389.jpg

不過這次我是站在這位星光這邊,老實說,每次要吵架的時候,很多星光都說要保持素質什麼的

但是這位投稿,我也不覺得說有特別沒素質,吵架的時候,是要怎麼保持素質啦!!

有的時候,適時反擊也沒什麼吧!!!為什麼我們反擊還要在那邊有沒有素質,而且只要有關VIXX的投稿

我去看了留言,其實很多星光雖然吵歸吵,可是也說的有道理啊

素質這種東西不需要去強調,也不是你講了要有素質就有素質啊!!

這是我們用打字,可以邊打邊想,真的面對面吵架的時候,會想過在說出口的又有多少人做得到?

比上面那篇還不雅的留言多的是。

我不留言,真的是不想讓那個無聊人看到我們回他在那邊爽,但是不留,又覺得好像沒有捍衛自己的偶像。想到就肚爛啊!!!

而且真的就像這位星光說的,就是人太好,所以才會一直被人攻擊,人家原諒,結果反而越做越超過!!適可而止好嗎??

我覺得我是個很會忍的人,這幾次下來我也快受不了北七的人一直唱秋19d0506ef1b9ddd0270306c392eee983_w48_h4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MI 的頭像
    UMI

    Thankful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