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要寫小說啊!!!!!這不是小說,我無法寫小說,用詞太淺。

前言我就寫在這一篇啊~這是我對VIXX6隻的第一印象,以及在某個過程中又轉變了我的初印象。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轉變想法過XD 初認識系列我認為會寫很久,主要原因是在於我對他們6個的想法真的有變過,更深的了解他們之後,就覺得好像跟我第一次的感覺又不同了。

但是這只是我個人的意見而已XD 當然也歡迎大家有不一樣的意見可以留言,另一個原因是在改變的時刻,其實我根本就忘了看到什麼讓我改觀XDDD

所以寫這篇也算是幫助我(救救我的記憶啊啊~),會努力寫完的(希望,因為超多沒寫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MI 的頭像
    UMI

    Thankful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