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應該都知道了吧QAQ

很開心又得到一位了~我們Ravi差點要哭出來了> <

所以,為了讓可愛的Ravi哭,就讓我們給他們更多一位好不好啊~

快去投票!!!!!快去刷音源!!!!!快去刷MV!!!!

然後要補充的是,可以發現VIXX的數位音源部分一直不好對吧??

所以~希望大家有能力的就去刷,有拿到免費的就去刷,像我是沒時間跟人家搶那個免費券,手機又容易自己重開機,根本沒辦法多下載那些東西

於是我都是刷melon,刷的也是傻瓜方法XDD 我要求是一定要刷到,雖然不能說多快啦~但是要保證有記入才行啊~

MV也是有時間就去刷一下,雖然上班時間很長,可以去投票、刷MV的時間也不多,但是只要抓到時間就去弄,就是很想幫他們啊~

而且有些投票雖然很明顯就是沒機會啦...可是我還是會去投,多一票是一票是吧??而且看到可以縮小距離就會很開心

我希望大家不要一看到沒機會就不去投了,也希望大家不要覺得是浪費時間,只希望大家在自己可以做到的地方,就去做,不要放棄任何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MI 的頭像
    UMI

    Thankful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