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每回歸都有疲憊感XD 奇怪又不是我回歸幹嘛疲憊

投票什麼的很累啊~而且我每次都要跟時間賽跑,萬一錯過我就遺憾一輩子了XDD

 

有感而發只是剛好看到小爀官咖留言,稀客耶!!!

稀客回來留言就是露露長,前半段都還好,看到最後一段,是真的很感動,對!!我沒有哭XD

不過在心裡哭QAQ 今年我總共哭了兩次(心裡),第一次俊秀得獎不能領獎(xx歌謠大賞),第二次就是這次VIXX回歸小爀的留言。

俊秀那次,我真的是差那麼一點要哭,但同時又很生氣,這樣大概是被氣哭

很生氣為什麼我們這麼努力還是不能讓他站上舞台

很生氣為什麼他根本沒有錯還是要道歉

很生氣那個機掰歌謠大賞講那個比扯鈴還扯的蝦理由就要我們去接受俊秀不能上台領獎,還自己挖洞說絕對不是SM在干預,又沒人說,幹嘛自打嘴巴。

好,這次是小爀的留言。這個可愛的小朋友,姐姐看完留言真的覺得你長大了QAQ

我知道6隻都很在乎星光,他們也都用自己的方式來表達自己多愛星光XD

可是每次不能給他們很多一位就會覺得很對不起他們,但是他們往往會先跟我們道歉(哭

現在又留這種要成為讓我們不用羨慕別人的偶像的話,真的是....說不出口的感覺

我個人是這樣的:我擔偶像,我就只在乎我的偶像好不好,就夠了!!!

我不大會去比較說,誰比較好,羨慕誰誰誰,而且我沒時間,我不想花時間再去關心其他人怎樣又怎樣,我的時間就是要花在我在乎的人身上。

我擔誰,我就認為他們是最好的,不管誰成績比他們好,他們在我心中永遠都是最棒的,他們就是我的驕傲。

所以~也沒怎樣啦XD 只是看到很想抒發一下。

即便JYJ不能上電視,但是他們的成績一直都很好,在自己擅長的領域過的自由自在,他們過得很好,我就好。這幾年所有過的遺憾,也陪他們一起過,這樣就夠了。

即便VIXX不能算是頂尖明星偶像,不是什麼MV每個都破千萬的大勢,但是每次都給我們不同的感覺,每次都有成長,對我來說就是驕傲。

 

他們一路上的過程都非常辛苦,可是看他們都健健康康的,我就心滿意足(整個很容易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MI 的頭像
    UMI

    Thankful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