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單元˙~一直開結果都沒寫XD

這個新單元只是方便我隨時看到或聽到自己覺得喜歡的就放上來。我只會大致上的去做分類,所以一篇可能好幾首歌,等到我電腦負荷不了(?),就會開新的一篇接續,然後如果大家有推薦的也歡迎留言。語言不限的,熱門、冷門都可以,我接受的範圍很廣的XD只要不是我部落格分類裡面的,我就會貼來這裡了~

 

2016.7.10 介紹

今天要推薦的是韓女團- 레이디스 코드 ( Ladies' Code ),我第一次聽到他們的歌是 KISS KISS這首,雖然當時並沒有很關注,只是知道這一個團體,過了沒有多久,大家都知道發生了令人遺憾的事情。

好不容易,等到他們再次回歸,回歸的主打 Galaxy, 我一聽就愛上的歌,這次回歸的歌曲都很好聽,如果喜歡的,而且又有melon可以線上聽聽,真的很棒!!

PS. 我覺得Ladies' Code的MV都拍得滿不錯,用色都很鮮明,有興趣的也可以看看

 

 

2016.07.11 介紹

今天要來私心介紹我覺得滿可惜的一個團,也是韓語哈哈哈~有機會的話會介紹其他的

스피카 (SPICA) ,五人女子團體,我說很可惜是因為,他們都很會唱,可惜並沒有大紅,這一團應該是他們出道我就一直有在關注他們了,只要有看到他們出新歌我都會聽。

老實說,他們並沒有很讓人印象深刻的歌曲,曾經以為,在發行Tonight的時候要大紅,不過又沒有,就覺得好像錯過了機會。但今天我不是要推薦Tonight,我是要推她們在2014年底發行的單曲-Ghost

這首看他們的簡介,你就知道真的形容得很好,希望前任離開就好了,不要像鬼魂一樣糾纏,其實這樣形容也不為過吧(我沒經驗,應該是形容得很貼切吧)

希望大家會喜歡~

 

2016.07.18

今天要來推薦師妹們了XD

是的~就是GUGUDAN,不過我想推薦的不是主打XDDD 主打我還好,我比較喜歡他們LIVE表演的另外一首Diary

可以看到vocal們都唱得很棒!!只是唱歌part不是那麼平均就是了,但是一開始會這樣~以後越來越好就會有更多機會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MI 的頭像
    UMI

    Thankful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