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度的迷妹撒錢紀錄~

是的~從今年約5月開始撒了一堆錢

當然JYJ的應該更多,因為還有以前花的,數字絕對可觀XD

不過這是今年的~首先,先恭喜,我花在JYJ跟VIXX的都正式破萬XDDD

JYJ的實在多虧了演唱會DVD直接就3400了,然後又因為俊醬演唱會,所以購買的東西不多,但是金額卻快速累積

VIXX的話因為加入付費會員跟買手燈毛巾,又買演唱會DVD,所以也很快的破萬,然後也碰到回歸~

Girl's Day就花的比較少,就這一次的專輯跟雜誌而已

我原本都有在google雲端記錄,但是多虧朋友提醒我,我表格還去做了修改(?)

JYJ.JPG 

以JYJ舉例,我最原本的表格只有項目跟金額,但是後來跟我朋友聊天,發現買太多都會忘了哪些拿了?是寄到超商還是家裡

像我有些東西又寄到公司的,真的很容易忘記,還想說我是有啥包裹會寄到公司啊XDDD

所以後面就多了領取這一項,很健忘的就必須這樣做QQ

我甚至連在哪個專頁或在哪裡買的也要打上去,不然我會找不到 冏 

就是這樣XD做個記錄也可以防止自己買太多(好像也是一直買)

b64851d2601c48abc997e86a076ac0fe_w48_h48.gif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MI 的頭像
    UMI

    Thankful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