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說要幫VIXX寫的,不過三場看下來真的累積不少怒氣值XDDD

決定直接發在個人區就好www

先說我覺得MBC是沒出什麼錯,我是說以拍VIXX跟合作舞台,都還可以這樣~起碼沒有什麼A唱歌拍B還拍很久,因為我也沒有看整場,是從中間開始,如果有什麼詭異運鏡也可以說

SBS,我是以有VIXX表演來說,先說開場舞,我們VIXX頂多鏡頭少了一點而已,我覺得最大受難者是BAP XDD←個人想法啦

因為開場BAP燈光又很暗,他們在做一些技巧我根本看不到=ˇ= 然後鏡頭又丟猴一直拉遠,不知道在拉什麼,就算拉近也沒有focus在他們上面我就不知道到底在拍什麼

最後四團一起表演,其他三組都還有稍微近一點整團拍,但是他們沒有,都沒有拉很近的拍他們,覺得有點可惜,我雖然沒飯他們,但是我也想看他們的表演啊=ˇ=搞不好飯拍都比較好

然後到了VIXX的chained up ,就是不斷的不斷的不斷拉遠,但是還是比KBS好些~念在拉比脫了不跟他計較(好像沒有什麼關係XDD

KBS我真的是只能無言啊~~2部的開場舞,GOT7就是一直遠鏡頭,然後JB地板動作也是遠鏡頭,等到他都轉完才拉近XDDD防彈是太近!!!!

防彈都已經有這麼多伴舞,還有隊形。偏偏不拉遠看一下隊形,輪到VIXX才空拍下去,VIXX也就6個人,空拍也沒有比較好看啊XDDD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機位架設的關係所以防彈沒辦法那樣拍

而且在變換隊形N到中間要跳又給拉遠,還我帥氣的N!!!!QAQ 而且後面VIXX是一個一個慢慢的定格,但是他定格拍肯肯,其他人有動作的啊!!!!然後等LEO也定格後才去拍他們=ˇ=

最後大家一起跳,雖然人多要拉遠,可是他也拉的太遠be7bc11dfa647075261eef2a83a46067_w48_h48.gif 

最不知道該說什麼的就是這裡,ending的時候其實Mark有翻~但是KBS沒有拍,我還是在水管找影片看到有人留言說的才注意到,所以去找fancam!!

fancam都拍的比KBS好!!!!既然Mark都翻了,是不是該拍一下,整個不知道運鏡的在做啥XDDD

到了chained up~一樣繼續拉遠,然後連他們最後甩掉項鍊都看不清楚,燈光太亮了

總之不是很滿意,但是看到他們表演也開心啦~這篇純抱怨,沒有要討論表演得怎樣,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MI 的頭像
    UMI

    Thankful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