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雜1.

我家毛小孩7個月大剛好發情期,超級黏人,但是會亂尿尿,應該說她好像沒辦法憋尿的樣子,讓我有點擔心,因為是第一次養狗,不知道她這樣的情況是正常的嗎??

阿雜2.

一直以來是月光族的我好像應該要存錢,以免自己辦了星三然後還沒辦法去看逼啾and我一直想買在中的自創品牌包包,但是明年又想換手機,可是這樣全部算下來,5-6萬跑不掉,覺得自己沒辦法一時存到這個數字,很苦惱QQ加上我明年就要開始繳所得稅啦!!!!焦慮症又開始爆發

阿雜3.

月底又是忙碌的時候,雖然這次請款好像很少,就還是很煩,這次想要迅速解決,然後放心去看逼啾跟俊醬

以上,睡前阿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MI 的頭像
    UMI

    Thankful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