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文不變,每日更新日期置頂提醒大家要投票>

新的一周又來了~show champion 又開始投票了,大家繼續衝一位給VIXX!!! The show 也開始了,大家記得支持~~

大家不覺得LR很危險但是又有機會可以追到第二名嗎> <大家努力衝啊(每天都在實況轉播啊

4456.JPG 

--------------------------------------------------------------------------------------------------

上一期投票結束,辛苦了眾星光們!!在各位努力之下,show champion 投票是一位,M countdown 是第二位,很可惜,但是要繼續努力!!!

The show 要繼續支持啊~ 這禮拜也還是一堆團回歸,在下個禮拜還是一堆,總之源源不絕XDD 請大家動起來!!支持自家偶像!!

LR1.jpg  

還要也要記得2015 MAMA 啊~~都看不到VIXX呀QQ 記得衝一下~合作獎切拜!! 今天早上投票投完又看到多0.1多開心啊~~請星光們努力> <

我覺得自己一直處在焦慮的狀態,因為快被追過我好緊張,拜託大家投LR啊啊啊啊!!!好想送他們這個禮物> <

---------------------------------

說的重一點,你滑手機超過10分鐘,你都已經註冊好一個帳號可以幫忙投票了,除非你不會用手機(或特殊情況),不然不要說你沒有時間投票!!

1.MBC show champion<---今天晚上10:59截止!!大家快衝啊快衝啊~~~跟第二名超級接近我要急死了(胃痛now

http://www.mbcplus.com/program/champion/vote.html

 

記得投票啊~星光們!!不要顧看MV就算被帥暈也要醒來啊~

我真的很少在這邊宣傳投票啥的!!

但是這次因為強碰很多對手,所以大家要加油啊!!

能多辦帳號就辦,每個ID可以投三票(我自己就申請7個ID了XD)

投完再繼續刷MV!!到11/15前請大家動員,以行動支持他們,不要心裡默默愛他們!!他們恩災啊~~

未來的放送一位就要靠各位星光們,請大家送給逼啾滿滿的一位

在這並祝雷歐生日快樂(來亂的XD

我覺得我宣傳寫得不錯啊<--自己講 

2. M countdown

http://mwave.interest.me/mcountdown/

這個很方便,有facebook或是twitter帳號都可以來投票,如果本身有 mnet 帳號就更好了,還多了一次投票機會

這個不要說你沒時間,你有時間登臉書,就一定有時間點網址進去投吧!!總而言之多辦帳號XDD

時間到11/16 早上8點(台灣時間)

我今天早上投票,投完發現多了0.1%

123.jpg 

星光們加油啊~~自己的偶像自己挺!!你都不挺偶像還要指望誰來挺??

3.SBS THE SHOW

http://music.tudou.com/theshow/index.html

這個就是要多一些步驟,首先要登入土豆,進去點選觀賞MV,如果你有財力就送禮,沒有就幫忙點讚衝點擊,主要是一定要登入帳號的動作

雖然有些人對這個有點麻煩是因為跑不出畫面(像我就是=ˇ=)但是有點耐心,請多按F5刷新試試看,總會有一次成功

1113.JPG

如上圖,登錄總共有三種可以登錄,你如果三種都有帳號,你一個人就有三票,10個人就30票,有些就只差那幾10票就輸了耶!!還覺得只差你一個沒有差嗎??

還有另外一個是,有推特帳號的麻煩推文標記 ‪#‎더쇼‬ ‪#‎빅스 然後打一些你想說的話並@SBS_MTV 這樣,推文隨便你打XD 

話說,我會很care那一點點差距是因為在上次LR分隊,忘了哪個live,跟少時吧??差一點點而已,那時候要投票但是我要上跳舞課沒辦法,結果一下課看到這個結果...

當時我整個人傻在公車站c49aea78f270cac037f47432be34905f_w48_h48.gif   差很多也就罷了,看到只差一點點,我看了都欲哭無淚...

大家都希望他們可以突破重圍,在各大團中脫穎而出,所以盡一點力應該不難吧ˊˋ

4. 2015MAMA in HONG KONG

http://mama.mwave.me/vote

還有這個投票也很重要啊~~~

VIXX及LR都有入圍項目唷

 入圍項目:

1. 偶扑 最佳舞蹈表演男团   VIXX 離別公式

123.jpg 

2.最佳合作表演獎 & 合作  VIXX LR  Beautiful Liar

456.jpg 

3. UnionPay 最佳年度歌曲 VIXX 離別公式 、VIXX LR Beautiful Liar

789.jpg 

有入圍真的就很開心了沒錯!!但是也要投票啊~~而且LR也有入圍年度歌曲>///<

如果舞蹈男團跟年度歌曲真的沒把握,至少合作應該也要拿,這個得獎他們也會高興到不行的

你看團員們多支持LR,捨得讓他們失望嗎> <

雖然老實說我對MAMA真的不抱什麼期望,自從五人東神最後一次參加的分豬肉大賞我就已經不相信了XD

但是還是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自己的偶像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MI 的頭像
    UMI

    Thankful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