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習慣寫的話,就會發現時間不夠用。

因為我的習慣是,譬如我要截圖,我一定要一次截完,全部OK我才著手寫。寫到一半沒有關係,也許隔天我又有新想法也說不定。

但是現在真的很少有這個時間去弄了QQ

結果我會回顧的都是以前的節目,真的是百看不膩。來撫慰我忙碌了一天疲累的心靈。

好希望自己一天48小時,這樣我就有好多時間可以看他們了!!

對了,在中的新劇也要上檔了,好期待,原本因為他又演小混混有點失望,但是我看到關鍵"蝴蝶效應",他所做的事情會更改到後面的事情發生,讓我更期待,就是期待這種未知。

俊醬最近表演也不錯啊~好開心副團都會更新消息,副團的妻子更新也很有趣XD

VIXX最近都在當空中飛人,到了這個星期日就要來台灣了,雖然我不能去QAQ 有點事情無法去

期望明年我還有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