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定要打後記,不然就像俊醬那場一樣忘光光~只記得他話撈XDD

開場one kiss音樂一下真的瘋狂,媽呀~好想他

其實如果台北場真的沒這麼搞笑我應該是會哭的,真的好想他QQQQ但偏偏這一場太、好、笑!!

接下來talk就是重點~~因為適逢愚人節,聯應團很"貼心"的在手幅上寫其實我們都是安醬的粉絲

在中看到覺得很有趣,最後就請安醬出來,然後安醬就真的講中文:大家好,我是安醬!!!b64851d2601c48abc997e86a076ac0fe_w48_h48.gif

喔賣尬!!而且還覺得害羞XD超級可愛,然後在中就趕快趕安醬回去,是怕真的變安醬粉絲吧XDDD

在中說他第一次在演唱會上介紹自己的經紀人,是說演唱會也不會特別介紹經紀人啦XD

還順便苦惱要怎麼騙我們XDDD到底為什麼要這麼認真想

接下來繼續唱歌,我們就會陷入瘋狂狀態

也要說一下Dress code環節

我跟朋友一致認為第一個台客真的很好笑8e67570973b3ff9a77888a773d974fec_w48_h48.gif   台灣就是穿著輕鬆就好嘛~

而且他捧臉裝可愛,在中說請他不要這樣做XD

接下來的也都很有趣啦 在中數度無言XDDDD 可以讓在中這麼不知道怎麼反擊,我們台灣粉絲也滿厲害的(覺得驕傲XDD

他唱到Run away我好開心,當然每首都喜歡,可是這首我超級喜歡,而且在中又不像俊醬要一直跳,所以都會呈現癡呆狀,俊醬唱抒情歌也是會呈現癡呆狀啦XDD

後來到了good morning night~~這個死小孩XD 居然中間假裝暈倒,不少人被他嚇到,雖然我們那一區都很沒良心的說他是假的,就算被抬進去還是一直說他那是假裝跌倒

然後趁機休息的吧(非常狠)。翻譯姐姐也一直說他們會確認在中的狀況,請大家耐心等待,但我不知道為什麼聽到兩次就覺得一定是假的XDD

音樂又下來就非常確定,我們這邊大概就是他口中說看到笑得這麼開心的一群人,就知道沒被騙到的其中一份子 bc34f664c455d08308872164b2ad4635_w48_h48.gif

但是good morning night 他唱超級多遍 他說快瘋了XDD 我也快不行了,只差沒跟著他一起躺~唱了11遍快笑死

而且中途一直道歉,對嘛~有些粉絲快嚇死了,下次換別的啦XDD

喊安可的時候大家一起喊 金在中 撒拉黑   喊到我覺得缺氧,有點怒 趕快出來XDDD

Butterfly ~ 很high 可是我心中很想聽 LOVE U MORE 

Just another girl  我的最愛曲 繼續陷入瘋狂

最後的二次安可 好感動

大家一起唱:守護你  在中就出來了~而且也要大家先清唱再來跟著唱

果然韓飯養刁了他,之後就要大家都唱了(XD),但是最適合ENDING了

最後也有大合照,而且排字都很順利,因為我在特區,特區角度看不到,但是看到照片才發現排字很成功

總之俊醬跟在中的應援都是成功的,後遺症很嚴重,喉嚨很痛,他們來就是各種虐待身體

上次俊醬來我跳到鐵腿手殘,在中這次喊到我到4/2休息還狂咳XDDD

在中這次時間也抓得剛剛好,因為他懂得點到為止,俊醬小朋友根本無止盡啊XDD 我這個板橋人回到家都快12點,不知道其他地區回家都幾點了

而且每次看完他們演唱會都一定要把JYJ的歌在全部聽一遍  後悔有些演唱會沒參加(讓我撞牆

下次三隻回歸一定要去QQQQ (有天不准神隱喔!!!)

 

arrow
arrow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