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比的soundcloud

拉比的 1st  MIXTAPE R.EBIRTH

全部音源終於出來了~

 

其實我原本也期待有實體專輯的,不過是沒有啦~覺得很可惜

而且聽下來,真的好棒QAQ 我們元植真的太棒了

以後拉比有機會真的出了一張Hip-Hop專輯我一定買啊!!!

而且在裡面拉比有唱歌啊啊啊啊~

每次看到拉比這樣專心的做音樂真的好帥XDDD

在要發佈音源的前幾個小時有人盜帳號,是有差到那一點時間嗎ˊˋ

又不是聽不到...

但是拉比還是很好的原諒了QAQ

支持拉比就去那邊聽吧!!聽不了的也可以到YOUTUBE聽唷~


整個假日我都在無限循環拉比的MIXTAPE

整張我都很喜歡耶!!!!我要瘋了> <

你們快回歸,我真的有音樂荒了QAQ


結果官方釋出好多影片~好棒唷

↓這個是Party前的影片~

接著是Highlight

QAQ 真的很想去...我成年XDD

我好喜歡Rebirth~~嚶嚶嚶

而且可以看到另外5VIXX 哈哈哈~而且還唱Beautiful Liar QAQ 我太愛這首了

以下官方還有釋出幾段完整片段

 

라비(Ravi) - Ravi’s 1st Live party [R.EBIRTH] OX (Feat.BASICK)

 

라비(Ravi) - Ravi’s 1st Live party [R.EBIRTH] Lean on me(Stage with ESBEE)

 

라비(Ravi) - Ravi’s 1st Live party [R.EBIRTH] 아 몰라 일단 Do The Dance

其實我也滿喜歡這首的XD 好High~~

 

라비(Ravi) - R.EBIRSTORY #1

看看元植,好棒!!就是這樣認真的準備,為了給大家看到完整的表演~~

即便這是一張沒有要賣的專輯,他依然很認真的在做~讓大家看看不只是VIXX的Rapper~-而是身為一個Rapper的RAVI

不是因為IDOL就沒有實力

而且看看元植換了多少套衣服,連浴袍都出現,就可以知道他每天每天都在準備

還有一幕非常近的拍他,托腮,看起來好累QQ看到都飆淚了b4ea7d7e8a4e9d119110b6ee0d2c608d_w48_h48.gif

他真的非常認真在準備(再哭一次),官方又再釋出其他片段的話我大概要哭個幾天幾夜吧QQ看一次哭一次(欸

 

라비(Ravi) - R.EBIRSTORY #2

part1才感動到不行,part2就覺得好high~很想要拉比來台灣開~QAQ

非常激動啊

라비(Ravi) - R.EBIRSTORY #3

我覺得每次看到他們都會彼此去加油打氣真的好感動

有空一定都會去站台~連LEO要忙著排練音樂劇也還是來了

有一種get其中1隻,其他5隻也可以得到的感覺

很快又可以看到他們回歸了,好期待>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XX RAVI 金元植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MI 的頭像
    UMI

    Thankful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