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純紓壓

單純紓壓

單純紓壓

我很少會去看飯圈的投稿

因為有些投稿或是留言看了會讓人很生氣XD

所以盡量不去看,偶然去看是因為朋友有在那邊留言就順手點進去看了

還真的會氣死自己XDDD

後來就有一篇關於VIXX名字的投稿

關於名字寫對寫錯,我覺得就是一個尊重

當然不會因為你都寫錯你就不是粉絲,不過既然偶像自己都寫出自己的名字,該尊重他寫出來的名字

如果平常打字嫌麻煩也可以打藝名之類的

像我平常因為要選字也滿麻煩也是會省略,但是如果要打名字出來的話我還是會選對

因為這就是他們正名出來的字

當然可能糾正的人太激動了才造成原PO的不舒服

不過既然要寫名字就寫對不是比較好嗎

像我打"昌珉"兩個字, 因為他的"珉" 要選字有的時候懶的選,我都直接打"阿昌"(好俗啊妳XDD

可是如果要我打"昌珉" 我字一定會選對,因為他名字就這樣寫啊(阿昌是我跟朋友之間才會這樣打字XDD)

另一篇是什麼跟防彈很好是攀關係(是這樣吧??我看過一次就忘了,覺得那個星光也滿可憐的),這個我也是沒生氣啦~不過也滿傻眼的

如果說偶像明星之間做朋友都叫"攀關係",不是真心做朋友....我都不知道每個偶像都這麼會演唷XD

不過會這麼想的大概也是少數人吧~我朋友他是阿米他就沒這樣想啊~還開心的咧

拓展交友圈基本上沒有人不開心的吧~除非剛好碰到妳不喜歡的人XDDD

Ravi更新IG發現J-Hope有去找他,我超級驚訝XDDDD

Ravi的好朋友終於不只是泰民跟KAI了嗎XD

謝謝J-Hope8e67570973b3ff9a77888a773d974fec_w48_h48.gif

而且做朋友,搞不好以後專輯就出現ft.某某其實也不錯啊~

也能給專輯帶來不同的風格有什麼不好?? 就不要想太多了~

而且我只能對有"攀關係"這種想法的人說,你心胸也太窄了!!

好啦!!以上只是我個人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MI 的頭像
    UMI

    Thankful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