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關於迷妹的紀錄我自己已經有記錄過,所以就搬來這邊好了XDD

但是寫這個其實花不少時間,而且有些缺漏的還要補一補

目前只想要從迷上東神開始寫,因為光東神就可以寫好多XD

第一次看到他們的時候是在電視上播Triangle的MV,當時並沒有注意到團名,只知道是韓國的團體。

我以前認識的就只有H.O.T跟神話,就是很早期的團體,那時候的打扮不都是以特異的髮色嗎?或是很誇張的髮型

那時候我也不大喜歡XD於是那個時期的東神就這樣地被我遺忘。

這個時候就要呼叫圖片出來了

hqdefault.jpg

 

在一次的看到MV就是到了Rising Sun時期了,那時候的在中超級美>////<雖然我那時還是沒有飯上,但是已經有了印象

接著又看到了日單的My Destiny,在中依然好美XD基本上對他們的印象已經在了,不過我可以確定的是,當時的我並沒有跟Triangle時期連接在一起~

那個時間點也是我大概國三?高一?有點忘了,可是因為忙於考試,根本沒時間去迷什麼偶像(連原本迷的w-inds.也都沒繼續追)

K2-Aspecial.jpg

c85f2280.jpg

完全迷上他們的契機是在高二升高三的那年,當時韓綜情書跟X-MAN盛行,有關注的應該都會看

東神就允浩參加最多啦!!而且允浩在裡面超帥又超可愛XD上網搜尋關於他的資料,就看到他是東方神起的,才想起來他們是RS的MV的那一團XDD

總之就是很曲折的才迷上他們,了解他們之後當然就會把以前的影片也都找出來,就看了被自己遺忘的Triangle了8e67570973b3ff9a77888a773d974fec_w48_h48.gif

沒想到一飯上他們就無可自拔~超可怕

跟朋友一起追,所有的影片都要看,每天熬夜看那些都沒在看書(高三了耶

上課時間也偷傳本子,是的,不是紙條,是本子,因為要寫得太多,所以紙條不夠寫的,還拿學校的本子來傳XD←瘋狂

然後體育課如果老師沒有硬性規定要做什麼的時候,就會聚在一起練歌!!!打籃球的話也是,反正也搶不到位置(球場是全校都要搶的呢

某些特定課也會拿來聽歌練歌(拜託乖小孩認真上課,不要學我們

他們的演唱會當然也有去看,那次是剛好碰到颱風取消補開的那一場,2008年5/10~即使座位遠的要命,我們還要傳好望遠鏡才看得到他們

不過還是很開心,第一次作的看板,就獻給他們> <而且那一次的彩帶應援很漂亮,也許坐在搖滾區的可能看不到XD

可是我們坐在看台很後面的看真的超美,紅色是最美的顏色>////<

隔天還要剪報紙,現在已經懶得弄了  ̄▽ ̄

演唱會那年還是我們畢業的那年~到了大學當然還是要繼續發揚東方神起XDD因此也拉了一位朋友進來

只是沒多久就發生了那件事情....

其實這件事情一開始新聞出來,一開始一定是嚇到了,到最後決定出走,我也覺得沒關係,就是兩邊支持,三隻會出走,兩隻留下,他們都有自己的考量

雖然變成這樣很捨不得,不過這是他們的決定,就是要支持他們

不過之後越來越多事情報出來後,我恨透SM公司,也不想看到兩隻(好啦就是有點牽拖

事情都這麼久,對於兩隻就沒什麼意見(除了允浩發福這件事情讓我無法釋懷XDD

但是SM我是不可能原諒的了,到處打壓,然後其他的公司那些也是各種欺負JYJ,看到都要氣死了

而且我也一度灰心到我不想在擔下去,真的就乾脆不擔任何人,就繼續躺在2D世界就好

可是就在自己沉寂一段時間,剛好碰到俊秀發二專的時候吧~就想說還是看看好了,就很開心他還是繼續做音樂

然後在中也有發一專,就到了Just another girl~也去聽了,就發現自己根本沒有放下他們

因為我還是去注意了他們有沒有在發專輯,俊秀發了那在中呢?有天又演了新的電視劇,那他們什麼時候要在發三人的專輯呢?

不過最關鍵的還是看到了2014年俊秀在日本的演唱會 2014 XIA THE BEST BALLAD SPRING TOUR CONCERTIN JAPAN

他後面不是有唱五人時期的歌嗎?俊醬還哭了QAQ 覺得他們都還沒放棄,我怎麼就放棄了他們

所以重新再次愛上他們XDDD 而且現在我有賺錢!!!!!再次擔上他們才覺得錢好重要XDD←那以前是... ̄▽ ̄

飯上一個團不需要任何的理由,就是在某一個點上就陷進去了,也不要說怎麼會有人喜歡那個團,沒有為什麼XDDD

總之,他們還在的一天我就繼續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MI 的頭像
    UMI

    Thankful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