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有點搞笑725b1f1a86fc1412afa642c6151c9346_w48_h48.gif  是說我沒辦法去QQ我超級不開心,雖然我沒有很迷他們,不過女孩日算是我滿喜歡的女子團體。

而且我想去看我的yura女神啊啊啊~~~T T

但是因為那天事關好姊妹的終生大事,於是都沒有再去想到底要不要買票去看XD

所以我消息都從FB的粉專關注,可以馬上知道消息

 
Girl's Day 金亞榮 유라 Yura

悠閒夫婦YuHyun Couple : Hong Jong Hyun & Yura

 
 

大家也都可以去看看消息。

然後我又從新聞看到他們講中文超可愛的QQ

還有接機,惠利看起來真的好累><拍戲真的辛苦了!!

希望他們有機會可以來開一次演唱會,我如果可以的話要跟我妹衝一次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MI 的頭像
    UMI

    Thankful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